close

思念  像一扇窗

開開關關

就這麼輕易的改變了我活著最真實的樣子

牆上的日曆  29號的靈魂在沸騰著

燙乾了什麼  淚已乾

就此不再開啟名為思念的那扇窗

怕見天使天際飛

羽毛的飄零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是風的追隨  或是翅膀的不挽留

羽毛說

我也想做一回風  卻沒聽到翅膀的不捨

翅膀還是翅膀  但已變的不完整

他沒能繫在群鶴的胸口上

也無法化作星星劃過天際

他以飛快迅速的方式離開

卻用最溫和柔順的姿態

靜靜的躺在名為緣分的湖上

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細細的堆疊成了羈絆

或許他將用嶄新的面貌重新面對世界

只是還沒準備好

 

==========================================

文綜

即使你已經離開了好久

即使你不能跟我們一起畢業

但你的身影一直都在

當別班笑的特別開心的時候

我的心底總是有一股失落

明明之前還笑著聊著彼此的夢

有好多好多青春的事要做

總是很後悔來不及跟你說很多重要的事

但因為我們身在這世界

聚散都不由我

願你在其他世界也過得很好

雖然人到了這個世界

總有一天會離開

只是我還是不想懂這個道理

我還是很傷心

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346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