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群雅:

看著妳的背影漸遠

我在想  一年後  三年後  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由於妳個性天真單純

我想妳一定會變得更漂亮吧

於是我彷彿看到一片青青草原上

妳站在那 風吹亂了你的髮絲

妳緩緩撥弄長頭髮的樣子

像不耐煩的小孩子

三年後  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是怡人的天使亦或影之忍者

我的嘴緊閉著  說不出任何字句

卻可以寫下我想表達的心情

--------假裝看不到我----------------------------------------

雖然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但妳總是告訴我說一定會找到其他的天使

但是我的天使就是妳

雖然妳想一個人

但我也不想太刻意去影響妳

只是想找個人聽聽我講話而已

很多事情都很想告訴妳

卻又不敢打給妳

不斷醞釀的心情

寫作卡片轉達

我想妳懂得

妳怕我也怕

維持這樣或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346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