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去福誠了

考到高雄真的會很常回去

很不巧的老師跟我一樣禮拜三下午都沒課所以就回家了

我也不方便就這樣不禮貌的去找她

但是今天有看到你

很開心,因為你都沒有變還是一樣可愛

還是一樣很有氣質的眼鏡,還是一樣有朝氣

明明期待跟你講話期待了好久

為什麼從對話沒多久開始我就急著結束呢

高大正妹多,但是讓我留意的女生在福誠

高大帥哥多但你只認識我(嘆)

你也正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高三的辛苦好像會讓人散發光芒

你還是那個讓我如此在意的女孩

被康輔的學妹說我像高中生

這樣會不會有跟你的距離拉近一點的感覺

我想會吧

到你慢慢接受我心意的時候

等到我有足夠的勇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346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