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學弟學妹們忙著幫學弟妹的學弟妹成長

看到了之後鼻酸酸的

看來就算不是清明節

我也是一直在紀念我在福誠所埋葬的青春

其中最讓我感慨的是我們家親愛的公關問了學妹們一些問題

你要怎麼跟大家介紹康輔

想當然爾孩子們很天真單純地說了熱情有活力愛玩之類的話

但是孩子啊

我們要學會的不只是熱情活力

更不是拼命玩樂

所謂的熱情活力

我希望是對生命的熱誠

我希望是將這股熱誠具有感染力

所謂的玩樂也不只是燃燒生命

我們將社團的發生的一切放大成為往後的經驗

學習著事情的準備討論

與不熟悉的夥伴互動進而變成朋友

更享受著成就與感動的收穫

也執著於彼此為了更好而發生的摩擦

也因為經歷過這些

也因為你們懂了如何運用所學

才能夠看到康輔人的熱鬧永不間斷

當然你們還是菜鳥不用太過苛求

不過接下來阿

嶄新的你們可是要背負著幾十個人的夢想繼續發光發熱下去喔

所以不加緊努力些是不行的

也祝福著康輔可以在你們往後的日子裡成為最值得炫耀的青春之一

因為我想9th們已經引以為豪無法自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346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