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72    

這是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她總是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做出一些很感動的事情

雖然她覺得沒有什麼

但我真的可以感受到

她對很多事情的用心與執著

 像這塊小麵包

就是我某天的中午因為要開會搞得特別忙沒有吃午餐

她卻很雀躍很開心的問我要不要吃

雖然很多人都有份

卻會讓人倍感窩心

生活真的很特別

有時你覺得很芝麻的小事

對別人有很大的意義

有時別人的一個小舉動

卻會讓你刻骨銘心

雖然她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偷偷的感謝她

真的很感謝妳可以讓我的大學生活熱鬧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346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