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94  

各位好我是福誠高中三葉葵康輔社第五屆公關賃價

 

大學三年來

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往年的下學期社團課

會不小心的遇到高二生的畢業旅行

然後有個禮拜三

然後剛好是社團課這樣

由於本來的社團課形式原本就是讓高二帶著高一一邊玩一邊上課

我只要旁邊放放音樂出一張嘴就好

所以遇到這種狀況就要有配套措施

原本是有意無意地詢問高三退休然後退而不休的孩子們

總是有辦法自願準備社團課讓我不用擔心

但今年貌似人手不夠

所以我就無奈的要自己下海自己帶社團課了QQ

(話說這應該是我要盡的本分)

然後呢就很緊張很緊張

畢竟太久沒有重操舊業了還是會怕怕的而且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很怕會搞砸

不過至少還是有驚無險的帶過去了

還刻意穿高中的褲子

根本青澀高中生 

看來實力還沒有退步太多

不過還是勾起了很多好玩的回憶

其實偶爾這樣子還滿不錯的

不過對於我這種活在回憶裡的人

可能還是要看一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346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